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教练带领国家滑翔伞队亚锦赛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3-31 14:21: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杨鹏蕾   我有话说

  日前,从第二届亚洲滑翔伞定点竞标赛赛场传来好消息,由安阳林州滑翔俱乐部教练元林朝所带领的中国滑翔伞队获得了团体第三的好成绩。

     第二届亚洲滑翔伞定点锦标赛在马来西亚沙巴州拉瑙举行,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55名滑翔伞爱好者参加比赛。中国滑翔伞队派出的7名运动员,经过12轮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林州籍运动员马垒荣获男子个人季军。

     中国滑翔伞队教练元林朝:“这一次第二届亚洲滑翔伞定点比赛,是以代表国家队名义组织去参加比赛的,虽然国家队没有组织集训,但是这些队员为了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都来咱这儿的林虑山国际滑翔基地进行了训练,为这次能取得好成绩奠定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