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东姚镇商标战略引来香满园

  发布日期:2013-11-05 11:42:1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刘剑昆   我有话说
  “俺东姚镇的香椿终于有了自己的名片,东姚小米家族又添新产品啦!”11月4日上午,在林州市东姚镇,东姚工商所李文海兴奋地告诉记者。

 “近一段时间东姚镇喜讯不断。”李文海如数家珍地介绍,安阳齐街齐家香椿开发有限公司的“齐街”、“齐家”和“齐街齐家”香椿商标获得了注册,东姚供销社的“豫齐”香椿、东姚金牛小米专业合作社的“洪河谷”小米、林州市红旗渠东姚粮油有限公司的“洪河人家”小米商标注册证也签发下来了。

 近年,东姚工商所针对东姚镇土特产品品种多的特点,认真落实商标战略,一方面在企业、农户中加大宣传力度,举办商标培训,另一方面对辖区商标注册情况进行了整体摸底。工商所人员主动深入到企业和农村,开展行政指导,积极引导企业、农户申报注册商标,争创驰名商标、著名商标和知名商标。目前,该镇企业、协会已拥有2011年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林州东姚小米”1件,省工商局2008年认定、2011年重新认定的河南省著名商标“东姚洪河”1件,注册商标18件,其中涉农商标10件。商标战略的实施,使得这些产品知名度大幅提高,市场占有率明显提升,产品远销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深受消费者青睐。目前,林州市红旗渠东姚粮油有限公司的“东姚小米”正在紧锣密鼓地申报河南省著名商标,东姚小米、齐街香椿已香飘万里,美名远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