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在餐饮服务行业推行安全监督公示牌悬挂制度

  发布日期:2013-10-29 08:27:21   来源:安阳新闻网   作者:刘红玉   我有话说
  大笑、微笑、平脸,今后顾客就餐,可根据卡通“笑脸”的表示进行选择。近日,林州市在全市101家学校食堂、49家新开办的餐饮服务单位统一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公示牌”制度,指导顾客就餐,力促餐饮服务行业趋向规范,年底将增至250家。

据悉,公示牌内容包括餐饮服务单位是否公示了健康合格证、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安全承诺书、全省统一举报电话和市局举报电话、单位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的照片及电话、温馨提示、安全等级等内容,悬挂在餐饮服务单位门口、大厅等显著位置,接受社会监督。

该市对公示牌单位实行动态监管,不定期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划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级,并分别用大笑、微笑和平脸表示。对于低等级而不满意的,客人可拨打公示举报电话举报。对于等级下滑的单位,该局立即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