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倡导五项"惠民生"服务举措

  发布日期:2013-10-29 08:25:54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近日,林州市房产管理局以五项服务举施为推手,把服务要求细化到每个窗口,服务水平量化到每位窗口工作人员工作之中,服务水平明显提升。

一是预审服务。为了缓解受理窗口工作压力,杜绝受理窗口排队等候现象,该局加设预审窗口,提前为客户预审手续;对手续不全的客户一次性告知,减少了客户往返办理的次数。

二是上门服务。针对腿脚不便、身患重病无法到现场办理手续的客户,特开展上门服务业务。该局提前介入,备齐手续,安排专人上门办理,目前已上门服务62次。

三是预约服务。为了更好的服务开发公司等各类客户的特定需求,该局特开展预约服务业务,通过安排特定时间、专设特定窗口、周(六、日)末加班等措施,努力做到了急客户所急,完成客户所需服务。

四是短信服务。开展了短信温馨提醒服务,客户在收到短信后即可到行政中心领证,极大方便了广大客户,目前已共计发送短信5000余条。

五是绿色通道服务。积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开辟为企业办理房屋所有权证绿色通道,并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相关企业办证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确保房屋所有权证及时办理并用于抵押贷款,维持正常运行。目前已服务的企业有:河南威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林州重机锻造有限公司、河南中宇航空航空有限公司等数八家公司。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