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施工现场突然坍塌 五旬老汉被埋深坑

  发布日期:2013-10-16 12:22:13   来源:安阳晚报   我有话说
  10月11日下午,林州市某下水道改造现场正在施工时,突然发生土坯塌方。一名50多岁的工人被埋土方下,后经工友和消防官兵的全力营救脱离困境。

10月11日15时43分,林州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市东关新城小区一下水管道改造施工现场突然发生土坯塌方,一工人被埋,请求救援。

林州市公安消防大队7名消防官兵立即赶到现场。“现场有一个3米多深的大土坑,被困工人胸部以上的土方已被工友挖开,但下半身还埋在土中。”消防战士邱文豪介绍,大坑周边的土墙土质松软,随时都有发生二次塌方的可能,他们立即对土坑实施警戒,展开救援。“为避免铁锨在挖土时会伤到被困者,我们只好将他周围的土徒手刨出,然后再用工具清除。”

约15分钟后,被困工人被成功救出,在被送往医院检查后,身体并无大碍。

据现场工友介绍,被困工人姓刘,今年57岁。事故发生时,刘老汉正在土坑中挖下水管道,由于土坑上方的土质松软,突然塌陷,导致老汉被埋。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