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16岁打工少年死在KTV后院内 停尸4天无人担责

  发布日期:2013-07-23 09:49:18   来源:大河网   我有话说

□记者高志强通讯员于辰实习生刘延可文图

本报安阳讯 “孩子莫名其妙地死在工作的KTV中,店老板不见了踪影,事情过去4天了,警方也不给个说法。”昨日,家住林州市临淇镇南元村的栗林叶痛心地说,年仅16岁的外甥郝存亮已经停尸4天了,至今没个说法。

16岁打工少年死在KTV后院内

“孩子从小父母离异,家境不好,主动辍学打工分担母亲的压力,没想到工作刚一年多,就离他母亲而去。”昨日,郝存亮的二姨栗林叶哭诉说,孩子很懂事,很少跟别人吵架,人缘挺好,在临淇镇金海湾KTV(如图)工作一年多了,尽管每月只有几百块钱,每次都拿回家让母亲存起来。

7月19日上午8点半左右,栗林叶接到姐姐的电话,说孩子在KTV出事了。由于距离郝存亮工作的KTV较近,栗林叶先赶到了位于临淇镇北环路与菜市街交叉口附近的金海湾KTV。“警察已经设置了警戒线,我们家人先后赶到,但是警察和KTV的工作人员拦着不让进去,只能远远地看到孩子躺在KTV后院的地上。”栗林叶说,直到晚上7点多,他们才被允许到近前去看孩子。

“嘴里、鼻子里都流着血,嘴唇黑紫,后背上黑青一大片……”栗林叶说,当时她问警方孩子的死因,被告知需要先做鉴定。想找KTV的负责人询问,却一直没有找到。

停尸4天无人管,家属堵门讨说法

“现在孩子已经走4天了,可没有一个人出来管这个事。”昨日上午,郝存亮的二姨夫李连成说,事情发生后,他专门从外地赶回家中善后。可自事发当天,这家KTV就大门紧闭,负责人申某及工作人员没了踪影,他们多次去找派出所询问情况,警方表示死因暂时没有结果。

“孩子不能就这样不明不白地死了。”李连成说,他们多方求助无果,无奈之下,只好扯起要求伸冤的白条幅上街求助,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解决,还孩子一个公道。

昨日,记者现场查看发现,事发KTV是一临街楼的下面两层,前门临街,后门比较奇怪。据附近居民说,后门原先没有,从二楼的一间房上开了一扇门,用钢筋及铁板悬空焊接了一个旋转楼梯,很陡,KTV工作人员平时都从前门进出,遇到检查时就用这个旋转楼梯“逃跑”。事发时,孩子就躺在旋转楼梯下面。

KTV涉嫌无证经营,孩子属非正常死亡

“受害者属于非正常死亡,具体案情我们不方便接受采访。我们有自己的规定,必须经过上级公安宣传(部门)同意才能(接受)采访。”昨日中午,临淇镇派出所所长王晓庆告诉大河报记者,全所民警也好几天没有休息了,一直在忙着查案。

他同时告诉记者,这个KTV属于无证经营,但由于办证是工商部门的事,他们也没有法律依据去查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