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产业集聚区陵阳镇亮点纷呈庆“七一”

  发布日期:2013-07-02 15:32:59   我有话说
   在“七一”来临之际,林州产业集聚区和陵阳镇采取系列活动,亮点纷呈庆祝建党92周年。
  6月28日,安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王希安教授在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大会议室为镇区全体机关干部及辖区各村支村两委200余人授课,用别具一格的党课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2周年。
  讲座以“学习党的历史,坚信党的领导”为主题,回顾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阶段的历史,紧紧围绕我党92年来发展的历史脉络这根主线,结合丰富、生动的党史知识,重点对建党以来的艰辛历程和亲民、为民的群众路线做了详细阐述。本次学习使大家深刻理解了即将开展的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通过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的精彩宣讲,大家清醒的认识到只有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才能永葆党的生机与活力,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更加坚信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让人民群众过上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
  6月29日,林州产业集聚区和陵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村两委和部分党员代表200余人召开庆“七一”讲党性、做表率、比贡献暨上半年项目建设观摩点评大会。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洹河公园、入口区内环、安姚路、惠民路等13个基础设施项目和中农颖泰生物科技产业园、林州重机高端装备制造孵化园、电动汽车产业园等6个重点工业项目,项目负责人现场作了项目简介。
  随后,与会人员在产业集聚区展示中心召开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孙建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南郎垒村支部书记栗会生宣读倡议书,并号召党员干部为洹河公园“七一”广场建设进行捐款,党员干部踊跃捐款,南辛庄支部书记王志学捐款8.8万元,柳林村普通党员李怀军捐款1万元,南郎垒村老党员郭春生捐款100元,短短30分钟内,现场共捐款40余万元。
  孙建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集聚区上半年的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成绩喜人,东西南北中,到处在开工。安姚路、惠民路等工程的顺利建设将为镇区工业及人民群众的生活提供极大的便利,实现了道路畅通,就会带动物流、信息流畅通,最终实现人心通和事业通。
  他对广大党员义捐修建“七一”广场的行动深有感触,动情地说,几十年前共产党员用生命和鲜血为党旗增色,今天集聚区和陵阳镇1255名党员将用修建“七一”广场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