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隆重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1-24 16:44:41   来源:影像林州   我有话说
   1月24日上午,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爱民、市领导魏永刚出席,市卫健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市直医疗单位领导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市领导魏永刚主持。

 

      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爱民在揭牌仪式上讲到:今天是个喜庆的日子,在这里共同见证新组建的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首先,我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们表示诚挚问候!

       深化党和国家机关机构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在这次机构改革中,市委、市政府明确将原卫计委、深化医改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民政局承担的老龄委办公室职责,安监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管职责等整合,组建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政府组成部门。这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实施“大医教”战略,推进大卫生、大健康的改革理念,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推进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推“健康林州”建设。(影像林州)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明岐致辞:组建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地方机构改革的重要成果。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机构改革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把卫生健康工作纳入市委市政府战略布局之中统筹谋划,把对党忠诚落实到加快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具体行动上,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开出新花,结出硕果!

 

      最后,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韩爱民、市领导魏永刚、卫健委主任王明岐共同为林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并与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