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林州网联合桂园学校第二期“临时命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原创」  发布日期:2019-01-23 18:36:11   来源:征文栏目组   作者:张永平、付渊昊   我有话说

       1月23日上午,爱林州网第二期“临时命题”征文评选颁奖仪式在林州市桂园小学成功举办。



爱林州网联合林州市直桂园学校在12月27日下午,共同举办第二期“以“**情深”为主题临时命题”的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以六年级学生为主,采取现场临时命题的形式,共计500余名学生参与,由各班班主任语文老师点评后共计推选出70篇作文入围,经过专业评委的审核评分,最终崔艺涵荣获一等奖,马艺珂、魏羽含荣获二等奖,郭照阳、赵于菲、魏子贺荣获三等奖,崔钰爽、刘伟璐等6位学生荣获优秀奖。  

此次征文评选活动旨在提升学生写作水平,体会写作乐趣,分享亲情故事,感悟生活美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