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优秀征文刊登 | 林州一小王柯骄《畅想2019》

  发布日期:2018-12-16 14:56:33   来源:征文栏目组   我有话说
畅想2019

 

一实小六(1)班     王柯娇

在2018年的今天,我趴在书桌前,无聊的想着未来,2019会是怎样的?无聊之际,我昏昏沉沉的睡着了,朦胧之际,我仿佛穿越了一个世纪。

醒来后,一个智能机器人从我的卧室门前走过,他说:“主人,早安,您醒了?”我睁开那睡肿了的眼睛,抬起头向上望了好一会儿,环境全都变了,原本带有艺术感的画,随着时代的发展,全都成了全自动的食物。我恍然大悟,原来已经是2019了。

我起身向卫生间走去,那门却自动开了,还说道:“早上好,主人,早上喝一杯热牛奶,是再好不过的事了,接着为您播放早间新闻。”我来到镜子前,刚要拿起牙刷杯,镜子旁却伸出一只机械的手,为我拿起来了杯子和牙刷,刷完牙,我打开水龙头,本以为是冰水的我,一摸,原来是机器人管家已为我准备好热水了呀!

我沐浴在早晨音乐中,来到了厨房,只见锅内有牛奶、豆浆、馒头……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呀!

一切准备就绪,我来到楼下,管家早已帮我备好车了,我上了车,疑惑的发现车上没有一个人呀!|——原来,在现在,路上行走的全都是无人车了!快要迟到了,可是还在堵车啊!这辆无人车像懂我的心意似的,一下子升到空中,不到五分钟,便把我送到了教室门口,上课了,老师取而代之的被换成了机器人老师,她叫作miss li。她上课非常有趣,说话的腔调有一丝南方口音。下课了,取代下课铃声的,便是……

忽然,一束阳光射进了我温暖的房间,我睁开眼,原来,是一场有趣的梦啊!不过,我相信,我们中国科技排名于世界第二强,仅次于美国,我们这可爱又美好的地球,终归有一天会变成这样的!

 

辅导教师:郭俊芳

点评:习作内容饱满、构思巧妙。借一场梦展开来写,想象奇特。文笔简单流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