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国庆假期:北京牌照车辆在林州求助 交警开道紧急救援

  发布日期:2018-10-07 19:50:07   来源:林州交警   我有话说
      10月5日早,横水中队执勤交警早早便上岗了。8时50分许,两名正在该路段清理路边违停车辆的执勤交警接到交通指挥中心指令,一辆京P3XX95号小型轿车正从采桑镇涧东村驶往安林高速口,车上载有昏迷重病人要到人民医院急救,指令横水卡点执勤交警开道前往。

 

警情就是命令,两名交警跨上摩托车便到采桑村出口处接应该车。9时6分,交警从安林高速口接到病人车辆,接到车辆后,两人迅速向交通指挥中心反馈,交通指挥中心通过信号机远程控制,保持桃园大道、学院路、红旗渠大道的信号灯一路绿灯。9时16分便顺利护送其到达人民医院。

 

目前正值国庆出行高峰,如龙的车流中,交警开道加一路“绿波”专门为急救病人开辟出一条绿色通道,为生命助跑。据查,急救病人72岁,因患尿毒症陷入昏迷。交警争分夺秒的护送,使车上患者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救治。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