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40余名志愿者观看专场慰问公益电影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5-07 10:52:08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8年以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广泛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4月份在经交警视频巡查反馈、现场考核等综合评定中,工商质监局被林州市文明办评选为文明交通先进单位。



5月6日上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志愿者和家属朋友240余人来到林州市好莱坞影城放映大厅,共同观看当天影城免费放映的火爆3D巨幕影片《狂暴巨兽》。

观看过影片的志愿者表示,以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让志愿成为每个人的生活方式,让志愿服务成为林州的最美名片。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林州市文明办、林州市志愿者协会、林州市好莱坞国际影城联合会举办,每月都会为我市先进文明交通志愿单位送上的一场公益慰问活动,也是我市以单位慰问形式开展的首场公益专场活动,同时,此次观影活动也是社会企业对志愿者回馈的一个缩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