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红旗渠大道上演西游记,红孩儿也来凑热闹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3-08 18:52:51   我有话说
 

西游记大家最熟悉不过的电视剧,在年后民俗汇演当天,林州的一个村子内妇女们组织到城里表演西游记场景片段,节目精彩,给市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此次表演时候,村民们不光准备表演的有唐僧师徒四人,还有各种妖魔鬼怪的扮演者,连红孩儿也来了,真是有点出乎意料,瞬间让笔者回到电视剧里的记忆中。

从她们的服装上来看,各个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这位是大家最熟悉的孙悟空拿着金箍棒,如果说这是一位农村老人扮演的,你会不会惊讶到。

不过,现场唐僧拉着红孩儿一起行走在路上,好多网友都好奇,唐僧什么时候喜欢上了红孩儿,其实扮演唐僧和红孩儿的是一对母子。

猪八戒鼓着大肚子,背着铁筢子,行走在大路上,这位农村大姐因为这场表演可是准备了好些天,也是这当中表演最嗨的!

最后一张,看着他们指着远方,感觉越来越入戏了,感觉好的可以为他们点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