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女孩的求助信: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叔叔

  发布日期:2018-01-30 15:16:07   我有话说

郭玲玲是爱心妈妈团队帮扶的一名孩子,在2017年,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新乡学院。这本是值得大家高兴的事情,玲玲终于考上了大学,以后也就能够摆脱家族的命运,过上幸福的生活。然而老天却是那么的不公平,就在近期,一篇名为《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叔叔》的文章在爱心妈妈团队的微信群中引起了轰动,原来是郭玲玲的叔叔郭志增旧病复发,医生诊断为:先天性心肌发育不全,心脏有萎缩迹象、两肺肿大,左心室包裹积液,病情无法根治,只能在医院进行阶段治疗。

郭玲玲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如同晴天霹雳,她回想起自己父亲生病时,叔叔郭志增为了救自己的父亲,倾家荡产。自己的父亲去世后,叔叔又义无反顾的将自己接到家中照顾。虽然家庭困难,但叔叔郭志增依然没有放弃照顾郭玲玲,对待玲玲就如同亲生女儿一样,虽然玲玲没有叫过叔叔郭志增爸爸,但在玲玲心里,叔叔就是爸爸。

如今,叔叔躺在了病床上,还在上大学的郭玲玲听到这个消息后,手足无措,家里想尽一切办法,都凑不出来医疗费。无奈下,郭玲玲只好通过水滴筹向社会求助,如果您有一丝的感动,那请动动您的手指转发出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谢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