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17岁花季少女不想说“再见”,无奈求助好心人

  发布日期:2018-01-09 10:38:28   我有话说

吴婷婷,女,17岁,家住河南省林州市合涧镇小屯村东义井自然村,林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一五班的在校学生,家境贫寒,家中有89岁的奶奶,身患疾病无法做重活的父亲,在读小学的弟弟,只靠母亲种田做小工养活一家五口人,艰难度日,现身在郑州第一附属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治疗,被确诊为急性肺炎,危在旦夕。

她是我们眼中的好姑娘,好学生,聪明懂事招人喜欢,平时强壮健康的身体现在却只能在病床上昏迷不醒,就是在住院期间还一直惦记着赶紧好了就能去学校,要赶上落下的课程,还时不时提起马上要分科了该学什么?却没想到今年的流行感冒变成了急性肺炎,在林州第五医院住院三天转院至安阳地区医院两天就确诊为急性肺炎,就不收治了让转院去郑州,连夜到郑州第一附属医院就进入了重症监护室,两天家人未见,急性肺炎导致无法呼吸,医生要求插管帮助呼吸,但当医生打开胸腔触目惊心的一幕出面了,她肺部、气管、内脏已经在短短的几天内被细菌占领,发炎溃烂无法插管,医生要求在病危通知书上签字。

突如其来的疾病,已经打垮了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家中也已经用尽了多年的积蓄,但还是承受不起每天高昂的治疗费用,接下来的治疗和护理更加需要不菲的治疗费,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帮帮她。

家属电话:13569087656    捐助帐号:6217002460000606382    中国建设银行     帐户名:李相青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