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西山发现好几只恐龙行踪 现在得知原因让人无奈

「原创」  发布日期:2017-12-04 16:30:04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近日,在河南林州太行山下有一个叫“寨门沟”的草丛中发现数只恐龙的行踪,吸引不少游客争相观看,笔者到此一探究竟。

走在这里看到各种各样的恐龙,最高的有十几米。深山中的草丛和恐龙相搭配,特别壮观,而且十分逼真。

现场得知:原来有个公司在此开发为恐龙乐园,后来由于某种原因导致停止,谁也没想到这一停就是好几年,只不过当时的恐龙模型遗留了下来。

这里平常除了登山的很少有人去,被登山的游客发到朋友圈内,顿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

游客表示,这么高仿逼真的恐龙,真的感觉很稀罕,尤其是冬天这个季节与恐龙很般配,是个登山的好去处。

看着太行山上的枯草和人都一般高,正好把恐龙得脚部掩盖住,更像是一张大片。(原创作品,严谨抄袭和转载,违者必究。如果你有好玩、有趣、感人、励志的故事,请留言投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