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83岁老人至今未归,走失时拿一木头小板凳

  发布日期:2017-11-29 07:59:01   来源:红旗渠应急救援队   我有话说

姓名:原保英,性别:女,年龄:83岁,河南林州人。于2017年11月 25日下午16点左右从女儿家(河南省林州市原康镇曹家沟)走失,已报警。


走失时:头围一个白色方巾,穿浅蓝色上衣外套,下身穿黑色带红小点点裤子,脚穿棕色棉鞋,手拿一个木头方小板凳。行走正常,由于岁数大了,脑子有些糊涂。

家里人这两天不停寻找,没有消息,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已经介入帮忙寻找,同时也希望各位爱心人士帮忙并留意积极提供线索。

特别是原康镇曹家沟附近的:曹碾、东沟、三宗庙、西岗、东岗这些附近村庄的村民们,请帮忙多多留意。

如有此人线索,请及时与家属亲友团联系,电话18567769958/13849251001。谢谢!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