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6岁缅甸籍媳妇怀有身孕走失 带着9个月的男孩

  发布日期:2017-11-13 07:50:46   来源:红旗渠爱心救援队   我有话说

2017年11月11日,傍晚18点左右,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接到家属求助电话,寻找一位26岁的缅甸籍媳妇,桑娜,女,26岁,身高1.60米左右,于2017年11月10日早上8点左右,从家出门,推着一个娃娃车,带着9个月的男孩,至今未归,此女子还身怀着两个月的宝宝。

 

该家属原籍:任村镇石柱村,现居住陵阳镇水磨山村。

走失时,上身穿粉色大衣,下身穿打底黑色裤子,脚穿一双红色皮鞋,围个绿围巾,带个粉色帽子,家里焦急的在寻找,从昨天中午找到现在,没有任何音讯与线索。

 

由于情况特殊,事件紧急,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及家属恳请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手,共同奉献爱心,早日让孩子爸爸悬着的心,紧皱的眉头得以平复。

这是出走时带走的9个月的孩子,娃娃车就是这个车。

 

如有爱心人士发现此人,请于红旗渠应急救援队联系,救援电话 18567769958 13849251001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