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80后女子急寻林州的孪生姐妹和亲生父母

  发布日期:2017-10-11 08:41:19   来源:红旗渠救援   我有话说

姓名:刘利娜,性别:女,1981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南林州市小店乡某村庄,现急寻林州小店的亲生父母与孪生姐妹。

 

出生时是孪生姐妹,经中间人介绍给安阳县辛村乡一韩姓(老板当时在小店开设内衣厂)的内弟刘四恩与康凤枝(安阳县辛村乡刘太保村)收养,后养母康凤枝病故,小女孩儿在安阳县辛村乡贾太保村姥姥家中长大,现结婚成家居住安阳县北郭乡李北郭村,生一男孩儿……

 

天有不测风云,该女子现在有病在安阳市中医院治疗中,人都有不顺利的时候,帮助一下也许这关就过去了。爱林州网爱帮团已经证实此事件真实性,希望大家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共同寻找家属亲人,联系人:康锦安,电话:1380341 6086

谢谢!

来源:红旗渠应急救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