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最美乡村孝顺儿媳妇 烈日下为婆婆撑起两小时伞遮阳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9-09 16:42:13   作者:李明霞、小付   我有话说
 今日9月9日,在太行山下有个叫河顺东马安村却上演这样一幕,众人都为她点赞!(李明霞、小付)

原来是该村李府上娶媳妇,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还请来了表演剧团前来演出。在炎热的上午,有一幅画面让我感动不已。一位中老年妇女在秋老虎的晒烤下为自己的七八十岁的婆婆,撑起的那把孝道之伞,演出差不多两个多小时,这位朴实无华的儿媳默默的为她婆婆举了两个多小时。

后来了解到,这位妇女原来是该村的孝顺儿媳李新花,她平时为人憨厚谦和,在村里口碑很好。家庭和睦她和她丈夫李用昌也是相亲相爱,在我的记忆里从来没有听说她们吵过架。

她虽然平时打扮平凡语言朴素,但一直以来都是个挺孝顺的人。今天又看到这一幕,令我感动不已提笔歌颂。

人不在你衣着华丽花言巧语,而像她这么简单清淡憨厚孝顺的儿媳,真的值得我们很多人去学习去歌颂去传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