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58岁井头村老人走失,平时爱唱而且好自言自语

  发布日期:2017-08-08 12:00:23   来源:红旗渠爱心团   我有话说

姓名:马福英,性别:女,年龄:58岁,汉族,河南省林州市任村镇井头村人,患有精神分裂症,与2017年8月6号早7时左右从姚村镇朝阳小区走失,至今未归!

 

马福英一头白发,偏瘦,无牙齿,言谈不清,身高1.5米左右,走路特别快,平时爱唱而且好自言自语,走时上身穿红色小褂,胸前带白色金属园点,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运动鞋,粉红色鞋绳!8月6号下午有人曾在焦家屯村出现,而后不知去向!如有捡到请及时收留或者联系家属,电话:18238570314。

 

爱林州网爱帮团已证实此信息真实有效,同时已经和红旗渠应急救援开展寻找帮助,希望各位爱心人士在百忙之中伸出友爱之手,帮帮忙,让老人回家多一份希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