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位截瘫父亲的求助 这份爱心你传递了吗

  发布日期:2017-07-05 11:00:36   我有话说

生命如此美丽,健康无比珍贵!当你们开心地工作,愉快地生活,尽享天伦之乐时,您可曾知道有一位危在旦夕的生命,正在忍受着痛苦的折磨。有一句话说的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望各位好心人士伸出你们的援手,帮助我的父亲渡过这艰难的时期。呼唤您的爱心,期待您的真情…

我的父亲,是一位普通的农民,名叫苗林根,1966年出生于河南省林州市原康镇栗园村,今年52岁,外出打工挣着血汗钱维持家庭基本开销。2017年4月20号,父亲由于躲避坠落物不慎受伤,伤后颈部疼痛,下肢活动不能,被家人紧急送往专业医院,经诊断为颈椎外伤伴截瘫。消息传来,给家人带来了沉重的打击,父亲是家中的顶梁柱,父亲的不幸遭遇,对我和家人来说都是沉重的,对经济条件并不好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父亲的病开支很大,手术费用就让我们家吃不消,现在仍需治疗,每日医院费用很高,已经负债累累,让我们因为经济条件感到十分痛苦。我是一名高三学生,看到父亲的痛苦自己却无能为力,十分愧疚。现在正是父亲恢复的最佳时期,自己实在不愿父亲因为经济原因而放弃治疗,垦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一份爱心,伸出援助之手,帮我们度过难关。

命运虽无情,我相信人间有真爱。我们中华民族自古以来就有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民族精神,恳求社会各界好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挽救我无助的父亲。用您的爱心,您的真情为我父亲撑起一片晴空,让我的父亲多一份坚持,多一份勇气,重树生活的信心,重燃生活的希望。也许你我素昧平生,但大爱无疆,您的关爱,您的再造之恩,我和我的家人必将永世铭记在心,永怀感激之至!

求助人:苗哲瑜    电话:13939973758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