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6月26日,一个特殊的节日——医师节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6-26 15:09:26   来源:中医院   作者:石小瑞   我有话说

有一种职业,他们有着永远有忙不完的工作,有时候身体累到极致时,好好睡一觉都成了奢望……但是,再苦、再累、再脏,面对需要他们的患者时绝不含糊,这就是医生!

 

6月26日,一个特殊的节日——医师节,在这里真诚道一句: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

今天是医生们的节日,但没有节日的氛围,没有鲜花,也没有掌声,有的只是对生命的敬畏,一如既往,日复一日的坚守和平常一样交班查房。

 

病人签字的那一刻起,医生在这个战场上背负的就是生命的信任,汗流浃背不自知,精神紧张浑不觉,只有拼尽全力,一往无前。

 

愿岁月不曾磨灭你们当初的满腔热情,愿你们所有的付出都有感恩回报,愿你们看惯人情冷漠依旧愿与世界温暖相拥。

你们说:医学无涯,做好两步。一步虔诚做良医,一步潜心做更好的自己。

 

医生是保护人民健康和生命的白衣天使,他们承担着救死扶伤的重任,怀着悬壶济世的仁心,无怨无悔的付出,只要医院的灯亮着,患者远远的就多一份安心。

其实,医生是很容易知足的人,病人一句充满真诚的谢谢都令他们感动不已,爱医护医就是在爱护我们自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