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32岁女子骑26式小自行车在小西环附近消失,曾受过刺激

  发布日期:2017-03-04 22:22:48   来源:红旗渠英雄爱心团   我有话说
    韩海雪,女,32岁,身高1.68米左右,头发留一马尾,语言清楚,曾因脑筋受过刺激,住林州市小西环电厂生活区。

2017年3月3日,随父亲去向阳街建行激活信用卡,从银行出来后和父亲走散,至今未归!

走时上身穿,黑色小大衣,大衣带帽,帽子里面是小白格格,小大衣里是格格,毛衣是米黄色,带茄皮色横宽道道,下身穿黑裤,脚穿黑皮鞋,骑26式小自行车一辆,监控显示下午3:40分在振林路和小西环路口,而后不知去向。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请留意观察,发现失联者以后,尽快与我们取得联系,电话杨先生:13849251001

爱林州网爱帮团与红旗渠英雄爱心团已经证实此事件真实性,希望朋友们看到举手爱心之手,奉献爱心,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社会更加温暖和谐!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