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秋兩游洪谷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29 14:38:59   作者:原国富   我有话说

秋雨潇潇,独自坐在洪谷的万佛塔文化广场,一阵秋风吹来,缩紧了脖子,感觉一阵凉意袭来,沁入心底, 就连散落在空中的气息也有些湿有些冷。

万佛塔文化广场草地上深深浅浅湿了一大片,水滴如珍珠般光亮,翠竹被秋雨打得弯下了直板的腰,只有万佛塔净心池里的莲叶随意的浮在水面上, 象凡高的水彩画,很立体很有些悲凉的诗意。 此时,此景,会让你忍不住想,自己的哪段往事,哪个故事能配上这样的意境,那么悲伤,那么绚丽辉煌……突然,更猛烈的一阵风起, 乱了潇潇秋雨,乱了满池的莲叶,乱了低垂的翠竹,也乱了浮生。

心生寂寥怜秋雨,最怜秋雨护洪谷。这个季,这潇潇的雨,不知谁成全了谁,谁读懂了谁,谁又疼惜了谁?答案全然不知……

也许是机缘巧合,让我在洪谷静赏秋雨,静思秋韵,呤听佛音,到谢公祠正撞到洪谷寺大法师释法慧带七个师傅和众居士做法事,莊严,隆重,虔诚.洪谷佛声响彻山谷…… 秋雨中雾云渐渐离去,不知今夜秋梦能否寻觅?

寻觅到了,站在万佛塔前,千姿万态各种佛面对我笑容慈祥,其中有尊佛和我笑得最甜,他还有眼神,交流中嘴有声,手能动,一个石头像怎么如此神通,是真的。走到万佛塔里站在那法轮里,面向东方闭眼,忽然看到佛光普现,头暈,后心发热,一刻时法轮在转,全身感触佛力无限,灵,特灵。这就是佛祖加持,祈福求祥,消灾避难,助我们成功。

洪谷秋雨,洪谷佛声。(原国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