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民参与 无偿献血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19 11:13:3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我曾经是一名外科医生,亲身体会过血液在抢救病人时的作用,感受过患者在无血可用时的万般无奈和痛苦,国家也为义务献血制定了许多优惠政策,血液每天都在自然更新,与其让血液自身代谢,不如捐献出来为和谐社会做一点贡献,像这样利国,利民,利己的事情,我和我们医院大家已经都在做了,刚走下献血爱心车的林州市中医院体检中心献血爱心志愿者常海亮说。

 

因安阳中心血站血液供给不足,为了有效的解决中心血站所面临的困难。12月18日上午8点,在林州市太行路与向阳街交叉口太阳国际城市广场,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由林州市卫计委、林州市中心血库发起“无偿献血 用爱心温暖冬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太阳国际的大力支持,现场为奉献爱心的市民发放电饭煲、蚕丝被、高档枕芯、牛奶等食物。



 

活动现场,林州红旗渠救援、一实小爱心志愿服务队、爱心妈妈团队、太阳国际志愿者队等社会团体共同帮助爱心市民排队、报名、登记、审核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进行常规性血液检查,现场抽取血液样本。待所有检查通过后,符合要求的爱心群众依次走上采血车献血。



 

“连续5年的无偿献血,愿我的爱心能使需要的人更健康,快乐。”走下采血车,林州市自行车协会胡全生说。



 

据了解,每年冬季是临床用血的高峰期,为保障患者生命健康,为医疗救治临床用血提供了更多的新鲜血源,同时记者在此积极倡议更多爱心人士参与进来。活动当天,献血人数达近400余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