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05 16:30:12   来源:文明单位第四组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6年12月5日是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普及“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进一步在全市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工商质监局、审计局、教体局、一中、九中、九小、二幼、计生服务站等在人民公园开展“12 —5 国际志愿者日 我们在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人民公园大门口,伴随着“我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铿锵有力的宣誓语录,大家坚定的眼神,有力地表达着志愿者努力服务的决心。宣誓过后,各单位分头行动开展护绿保洁、清扫卫生、爱心捐献、整理爱心墙志愿服务活动。



        一个人的奉献力量是有限的,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集体组织的的力量,将更坚定团结在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四组身边,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奉献青春,为和谐文明林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