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工商质监局开展“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02 16:38:27   来源:工商质监局办公室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在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动员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志愿队踊跃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团结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以“弘扬志愿精神,实践公民道德,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12月2日下午,林州市工商质监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爱心捐赠衣物活动。



       此次共计捐赠100余件冬季衣物,分批整理安置到本组爱心墙内。爱心墙前大家看到志愿者送去的衣物,高兴的不得了,领取衣物老人王凤说:“谢谢你们,能在这里领到这么好的衣服,相信这个冬天不再是那么寒冷”。传递温暖,小善凝聚大爱。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发挥闲置衣物的使用价值,用我们小小的善举温暖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心,把爱传递到他们身边,温暖感动你我他!



虽说天气十分寒冷,却阻挡不了我们志愿者们服务的热情,下周将继续组织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集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强了对“12.5国际志愿者日”的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当中,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