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省工商局带队到林州杨家寨小学考察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1-15 17:45:11   来源:工商质监局办公室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11月15日下午,河南省工商局公平交易处侯处长、安阳市工商局公平交易科长张文书、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张国生、公平交易科长杨秀明协同宝健中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同来到林州市东岗镇杨家寨村考察受7-19大暴雨后修建中的杨家寨希望小学,东岗镇镇长王宏民陪同。




看到正在修建的受灾村庄、小学、道路、居民安置房,保健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雷钟鸣随即表示愿意拿出50万资助这所学校,用于修建教学楼、操场、住宿楼。后续会继续支持这所学校,在六一或者其他日子过来看望并组织夏令营活动与孩子们互动。并在现场与该镇共同探讨具体相关手续问题,祝愿早日落成,还孩子们一个美丽校园。

(受灾修建现场)

我们公司在全国成立了一百多所希望小学,在河南已经成立3所希望小学,这将是第四所希望小学,保健中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雷钟鸣说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