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太行秋色美不胜收

  发布日期:2016-10-28 13:17:59   作者:随风飞扬/摄   我有话说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大自然最风情万种、最富有诗意的季节。

秋天的太行,仿若披上了五彩霞装,只见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绿的似玉,各种颜色点缀在山间、河畔、路旁,伴着日出日落、随着云卷云舒,释放自己的千种姿态、万种柔情。

作为摄影人,最不该错过的就是太行山的秋天,因为只有在秋天,太行山才释放了她原有的斑斓,也只有在秋天,光与影的结合才更加错落有致,云与雾的缠绕才更加缥缈如画,无论是弯弯曲曲的山路,还是迎风私语的树木,都焕发出别样精彩。这时候的太行山,数不清的曼妙姿态,看不尽的画意水彩,品不完的秀丽山川,让人眼花缭乱、流连忘返。(随风飞扬/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