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急,急,急,凌晨四时再次发布——寻人启事

  发布日期:2016-10-06 08:44:53   我有话说
 寻人启事

崔贵梅,女70岁,患有老年痴呆,河南省林州市河顺镇城北村168号,现住龙山路口东10米路南出租房,崔贵梅在2016年10月4号晚9:30分出走,走时上身穿白方格外衣,下身穿黑裤或秋裤,脚穿紫色鞋,5号中午我们接到家属求助电话,随时出动队员赶赴青云梯,经过我们分析和发去寻人启事后,爱心人士积极提供线索,目前我们掌握了一点线索,晚凌晨左右在青云梯出现,当时有位热心女士帮扶老人进入青云梯大门内,进入后老人座右边水池边,热心人登青云梯,当登到第三个路灯时,往下观看,发现老人原地就座未动,与是热心女士返回老人身边和老人进行语言沟通,问你家住那里,老人用手指了下右边公厕方向,说送你回家,老人说儿子来接,而后热心女士回家,老人仍然原地未动。
 

5号中午我们队员对龙凤山展开了搜寻工作,排查到老人曾到西街太平寺院出现,时间为1:30分左右,后期我们沿途查看监控,派人向四周搜寻,至6号凌晨3点老人不见踪影,线索中断。

现请求各位爱心人士看到后动动手指,迅速转发朋友圈,让更多人看到提供线索,她的家人心急如焚,争取让老人尽快和家人团聚!

看到老人或有线索者速与我们红旗渠英雄爱心团队救援队联系,联系人,杨永峰,电话13849251001或加微信也是本手机号,红旗渠英雄爱心团队救援队全体队员和家属衷心感谢你们。

分水岭国山加油站岳国山,电话,13503463758

林州蓝天救援队杨队,电话,18537283656

顺风车救援队队长张玉兵,电话,15093930378

看到后转发,你的善行和义举,就可以帮助一个家庭破镜重圆,让我们大家共同努力!

奉献爱心人人有责,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携手公益,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谢谢

红旗渠英雄爱心团队救援队

2016年10月6号凌晨4时发布


       同时在今日早上,一位网友在群中说道:

向红旗渠爱心团队致敬,你们是红旗渠畔优秀代表,组建几年来,在林州区域,凡危难之处便有你们的身影,在救援一线与死神赛跑,不分昼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英雄善举,可歌可敬,值得世人学习,其光辉事迹,将光照古今,千秋传颂!.

最后,小编在这里向你们致敬,也希望老人早日回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