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为白血病患者赵珂凡同学捐款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6-09-26 11:40:56   来源:三小   我有话说

用爱为生命创造奇迹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拥有快乐和健康是每个家庭、每个孩子的梦想。当我们和家人享受共进晚餐的温馨时,当我们和老师同学痴迷于知识的乐趣时,当我们和伙伴沉浸于校园玩耍的幸福中时,您是否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个同学正遭受着病痛的折磨。他现在不能正常上课,不能正常活动,正在用他弱小的身躯和坚强的毅力与病魔作斗争,诠释着生命的庄严和美丽。

 

他——就是我们三小四年级(1)班的赵珂凡同学。小珂凡本来应该和所有的孩子一样,在美丽的大自然中任情地奔跑、嬉戏,在温馨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生活,但是就在今年的9月初,他被确诊为恶性淋巴瘤并骨转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现在已不能做手术,只能化疗,大约需要8个疗程后再做造血干细跑移植,费用大约需要1000000元。小珂凡一家仅仅靠爸爸一个人打工挣钱维持生活,妈妈没工作,还有一个姐姐正在上中学,家里已经无力承担这高昂的治疗费用。

但是我们怎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幼小的生命从我们的身边离开呢?也许您与他素不相识,但是在我们身上都有一个共同的印记,那就是知美丑、重美德、践美行、享美誉的三小人!他是我们每位老师的孩子!和我们每位同学都是兄弟姐妹!是我们每位家长的亲人!

在此,林州市第三小学少先队向所有家长朋友、全体师生发出倡议:

一、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以捐款方式为小珂凡提供关怀和帮助,为小珂凡的康复贡献我们的力量。

二、呼吁身边的爱心人士、同学、朋友、亲人,携起手来为小珂凡的早日康复,奉献一点爱心。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二人同心,其利断金",您捐出的每一元钱可能不会挽救小珂凡幼小的生命,但请我们相信人心齐、泰山移。让我们大家都向赵珂凡同学伸出热情的援助之手吧!奉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鼓励,带去一份祝福,用我们三小人的行动,扶起病床上的小珂凡,用我们三小人的爱心,点亮小珂凡心中的希望!

让我们大家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创造生命的奇迹吧!感谢您的关爱!向奉献爱心的所有家长朋友、老师们、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谢意!

祝愿赵珂凡同学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我们温暖、美丽的三小!

谢谢大家!

倡议人: 林州市第三小学少先队

2016年9月25日

捐款账户:中国农业银行 6228481359314745471 (赵利峰)

联 系 人 :赵利峰

电  话:13569003473

微 信:13569003473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