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2016年度 “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9-13 11:10:43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9月13日上午,在林州市人民广场举行2016年度 “我们的节日——中秋”暨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市委宣传部部长谢东,市文明办主任李军政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创文指挥部、文明办主办,第五组地税局、住建局、振林街道、市直八小、食药局、开元街道、新华书店、粮食局承办,市直各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整个活动形式丰富多样,首先为我市第四届道德模范颁奖,然后《秋月水鼓 舞动中秋》、《唐诗新唱》、《中秋话执法》、《月亮船》等节目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中秋节为契机,以学习道德模范主题活动为载体,以突出传统习俗为特征,以增强民俗体验为重点,引导干部群众在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传统文化熏陶,提升民族自信心和凝聚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