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太行山上最奇葩、最刺激的建筑

  发布日期:2016-08-08 09:18:06   来源:影像林州   作者:白开水   我有话说

位于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乡的高家台村又叫画家村,距离太行大峡谷石板岩乡镇9公里。是摄影、写生、户外旅游等爱好者的聚集地。(白开水/摄)

高家台村的地域面积有12平方公里,包括14个自然村、8个村民小组,属太行深山区的河谷村庄。

村庄因山而建、临水临崖而建,布局多样,错落有致。民居多以石木结构为主,房屋就地取材。

墙体结构基墙以石砌成,房顶以青石板盖顶,图片中展示的这个建筑,是一家农家客栈,原来的名字叫悬崖农家,以后是不是叫这个名字,就不知道了。

从石板岩走进高家台村,首先看到的就是这家客栈。

主题结构有四层,在原来的岩石之上修建而成,

周围用竹子搭建的凉亭,可以一览峡谷景色,两侧雄岩巍立,峡谷内潺潺流水,潭水清幽。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