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姚走访看望50年以上老党员、老军人并颁发中原先锋纪念章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8-03 08:32:36   来源:东姚信息   作者:王向云 索振军   我有话说
       8月1日,东姚镇三大班子领导深入到全镇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并给他们配戴了河南省委为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制作的中原先锋纪念章,把党的关怀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这些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中,有的参加过解放战争、有的参加抗美援朝,为新中国的建立和社会主义现代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在看望中,镇主要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针对这次7.19暴雨袭击,对老党员家里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对院内屋外的排水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使老党员备感欣慰和温暖。

戴着闪闪发光的纪念章,辛村81岁的老党员原布激动说:“感谢省委给我们这么高的荣誉,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着我们”。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已的余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王向云 索振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