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工商质监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7-06 11:51:52   来源:工商质监局   作者:侯凯山   我有话说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抓住重点,明确责任,7月5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生主持,城区各工商质监所负责人和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创建工作,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举措单一、力度不够的问题。张国生要求各工商质检所和各责任科室,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将其作为今后一段时间的中心任务。对照林州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目标责任分工、林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和工商质监局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工作方案等进行部署,切实开展工作,按照要求,不折不扣的高标准完成。同时强调,创建工作涉及方方面面,时间紧、任务重、检查严、标准高,要求参加会议的负责人把会议精神及时传达给每位工作人员,树立“一盘棋”的整体意识和大局观念,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提高综合执行力,齐抓共管,扎实有效地推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节点要求落到实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