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工商质监局迎“七一 感受红色党性教育”纪念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30 17:17:56   来源:工商质监局   作者:李俊生、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30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局机关党支部、开元所党支部、振林所党支部、中心、大队党支部共50余名共产党员到石板岩镇“扁担精神纪念馆”、四有书记“谷文昌故居”开展党的宗旨教育和传统教育,旨在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以党建活动强观念、聚人心、促工作。


一行人先学习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 从“一颗螺丝钉”“一串钥匙”和“一颗大头针”的故事中体现“艰苦创业、勤俭办社、一心为民、开拓创新”的扁担精神,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要以“扁担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去,既要敢于担当,无私奉献,又要团结协作,勇于创新,以崭新的面貌投身工作中去。


 

随后在谷文昌故居里,局党办李俊生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全体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参观了谷文昌故居,通过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的观看,了解“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有书记谷文昌事迹,学习“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为百姓福祉任劳任怨”的谷文昌精神,共同回顾了那一段难忘而不平凡的历史。


 

此次学习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次红色之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的使命,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