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文明单位第四组第三期联合道德讲堂在一中举行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28 18:16:35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省自身环节)

6月28日下午,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四组联合道德讲堂在一中举行。此次道德讲堂由林州市教体局、一中牵头,市文明办、工商局、质监局、审计局、九中、计生服务站、二幼、九小等单位协办,相关成员单位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主持人常艳芳)

(李冬冬老师讲述自己的故事)

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为主题,按照“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省自身、行德礼、谈感悟送吉祥”八个环节展开。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学习李冬冬老师的故事,引导干部职工做一个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让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精神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用实际行动施肥浇灌,用奉献精神呵护关爱,大力推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