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办幼儿毕业典礼 活动现场真实感人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28 09:25:5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申正   我有话说



        2016年6月24日,林州市文昌幼儿园举行了“学前班毕业典礼”,让孩子们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踏上人生新的阶段!

典礼上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和小朋友热烈的掌声。毕业班孩子用深情的朗诵声和歌声表达了对老师的无限感恩,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文昌幼儿园和老师们的感激,园长妈妈用饱含深情的话语,回首了往日的点点滴滴,为孩子们送上了美好而又温馨的祝福,对他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舞蹈《祖国的歌》展现了孩子们活泼时尚的气质,《篮球操》让孩子们小露了身手,引来家长们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亲子舞蹈《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让家长和学生共同体验到互动的快乐,孩子们向家长和老师献出代表爱心的花朵,感谢父母和老师的养育和教育之情。学校邀请家长参观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和学习情况,充分展示了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快乐生活和突出才艺。舞台上的孩子们是一个个快乐的精灵,他们用至纯至真的表演回忆着在幼儿园成长的点点滴滴,传达着对老师真诚的谢意和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一颗颗童心也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和家长,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孩子的进步,体验到了孩子的成长。学校为孩子颁发了奖状和毕业照,毕业典礼完美落幕,为孩子们幼儿园的生活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我们就要依依惜别,孩子们的每一个笑容都留在老师的心中;孩子们美妙的歌声、开心的话语都在老师的耳边回响!再见了,亲爱的孩子!请带着老师们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地出发吧!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