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结对帮扶风貌续共建和谐新农村

  发布日期:2016-05-14 11:36:22   来源:安阳文明网   我有话说
 

林州市审计局在慰问农民工

林州市国税局在给留守儿童普及科学知识

林州市人民医院在贫困村义诊

林州市二小为帮扶村设置公益广告

林州市公路局为帮扶村植树保绿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为留守儿童送书包等学习用品

林州市检察院在慰问贫困家庭

自从林州市“结对帮扶”活动开展以来,为使真正贫困村、困难户得到实实在在的援助,林州市各级文明单位根据各自帮扶对象多次深入困难村,与贫困户交心谈心,走到田间地头开展调查研究,对致贫原因、存在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制定脱贫工作计划。重点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共同讨论对他们采取的帮扶措施。近期,林州市各级文明单位帮扶农村的活动主要有公益广告设置、关爱帮助贫困家庭、清洁家园、教育培训、文体服务等。

通过这一系列努力,林州市扶贫工作已初见成效,农村基础设施得到加强,贫困面貌有所改观。各单位纷纷表示,将来会继续这样的活动,改变林州市贫困村的村容村貌,为林州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