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签字活动“启动仪式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18 13:29:5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6年4月18日上午,在林州市人民广场举行“人人爱护环境 美我幸福家园”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签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市环保局局长李一鸣及文明创建组成员等出席此次活动,各级文明单位和广大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由林州市委宣传部、林州市文明办主办,市环境保护局承办,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主持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环保局局长李一鸣宣读了《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并通过网络、媒体、现场向市民发送宣传页;各行各业代表表态发言,其中二小学生代表李欣甜用一件新闻报道事件万人活动现场结束后,现场没有一粒垃圾引发在场所有志愿者的心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宣读“人人爱环境 美我幸福家”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签名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最后社会各界人士上台签名。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积极参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作为文明单位的一员,我要以创建为己任,以签名为约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来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用自己的所为把美名留在林州这本美丽的创建史册上。”联社志愿者程国燕说。

“只要付出一点努力,今后的林州将会变得更加文明更加美丽,所以我以后一定要多做好事,为林州成为文明城市而贡献自己的力量。”交通局志愿者任庆敏说。

作为市民,我们也要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市民王芳说。









活动结束后,各文明单位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市直八小的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页,号召市民一起参与到创建中来,并自发捡起广场上的垃圾。工商质监、公安、国土、公路、联社等各部门在全市范围内也开展起各自的实际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调动了社会各界人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