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盛世空前的2016全民运动会开幕式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4-15 12:58:1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王晓柳 付渊昊   我有话说

4月15日上午,林州市红旗渠干部学院体育场上风和日丽,彩旗招展,林州市各界数万干部群众欢欣鼓舞,齐聚一堂,共同迎接2016全民春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上午8:30,伴随着高亢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2016林州市春季全民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队、彩旗队、鼓乐队、裁判工作人员代表队、各镇代表队、老体协代表队、各系统党委代表队先后迈着有力的步伐,高呼口号进入会场,场面蔚为壮观。










9时左右,随着市委有关领导高声宣布运动会开幕,一场别开生面、精彩纷呈的大型文体表演拉开序幕,我市实验小学一小、二小、三小、一中、实验中学、职教中心健身操表演、自行车协会的骑行表演、市老年太极拳表演等节目先后在阵阵掌声中登台亮相,此外,我市直升机与滑翔伞为该活动助力,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值得长久回味的视觉盛宴。

(老年太极拳)
(少年足球队)


(市自行车协会代表队)






(邓阳航拍镜头)




(当然少不了台前幕后)



       据悉,本届全运会是近年来全市举办的最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全面检验我市的体育事业发展成果,助推省体育先进市县创建,为建设幸福林州、生态林州添砖加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