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东岗八角有片世外桃源,好多人都去过了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30 17:03:0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李保增   我有话说
       早听说东岗镇八角村,是远近闻名的杏花村。据说全村800余户的村民家家户户都种植有自家的杏树,全村1000余亩的坡地上,种植有5000余棵杏树,每到初春时节,会竞相开放,迎接八方来客。




2016年3月20日,有幸走进这个位于东岗镇东南方向不到10公里的深山小村,得于一睹八角村的芳容和杏花盛景。宽阔整洁的乡村公路穿村而过,交通便利使这个深山村与外界的距离明显缩短,这是第一印象。

放眼望去,蜿蜒、明亮的公路两旁,村庄四周,坡地两侧、漫山遍野一片片、一团团粉红洁白的杏花引入眼帘,装点着整个村庄,显得格外美丽。杏花的种植密度、面积之大、分布之广,令人震撼,叫人兴奋。走到村里犹如置身于杏树的世界,杏花的海洋。漫步在杏树林中,一簇簇、一朵朵娇艳的杏花,扑面而来,令人眼花撩乱,有种“不识八角真面目,只缘身在杏林中”的感觉。确是林州赏花、休闲、游玩的又一处好地方。一句话,美哉!美哉!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