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直升机之初体验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20 12:18:5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身处林州这座城市,好多人都如同机器,两点一线,天天埋头赶路,天天窝在办公室里……

你还记得窗外的蓝天白云长什么样子吗?近日,小编荣幸参与到航空滑翔俱乐部的“坐飞机 赏春色”活动,积攒即可免费体验坐灰机。

(灰常感谢小付的朋友圈)

周六小编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飞机场,只见等候区里来了好多小伙伴,“轰轰轰轰轰轰……”伴随着一阵巨大的声响,直升机来了,它一会儿左摆,一会儿右摆,巨大的风把路边的树吹得摇摇摆摆。

 

“呼呼呼呼……”旋翼旋转的速度渐渐慢了下来,立即就有两个工作人员跑过去把门打开,检查安装登机。“呼呼呼呼……轰轰轰轰……”声音又大了起来,直升机也渐渐飞高了,又摇摇摆摆地飞向远方。

以前一直有个航空梦,想观赏林州市区上空,特别是看看林州有座航空母舰建筑,可惜今天雾霾有点大,没有如愿,有点小遗憾。终于坐上了直升机,我激动万分,又有一丝害怕。以前一直观赏航拍镜头,今日伴随着巨大的声音,不知不觉中到了林州上空。身临其境,朝外望去,我不禁惊呆了:从飞机上俯视,只见楼房高低错落,星罗棋布,村庄简直就像一个建筑沙盘。

 

(小付飞行拍摄、你看出来哪里了吗?)

突然,机身来了一个90°的转弯,次奥,太刺激,要翻了。它却再飞行小哥的驾驶下奇迹般地又转了回来。从飞机上下来的人,脸上写满了意犹未尽的表情。

渐渐地,我看到了停机坪,虽然刚才我吓出了一身冷汗,但我随着自己的心意,有机会下次要把更大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