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东岗镇:“别样”的三八节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3-08 17:29:07   来源:大美东岗   作者:Trihiway   我有话说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妇女节,东岗镇当天组织全镇妇女代表25名,到我市石板岩谷文昌故居、扁担精神纪念馆等处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义务劳动,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节日。

参观学习时,大家认真学习了谷文昌精神和扁担精神;义务劳动过程中,大家以志愿者身份认真打扫、捡拾所到之处的垃圾杂物,以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到自然环境保护队伍中去。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实而有意义,不仅使自己身体得到了锻炼,还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精神境界;回去后,一定要做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标兵,为东岗镇精神文明建设、社会经济发展全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