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心|林州一位年轻尿毒症患者的求助!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2-28 11:30:41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冬雪 付渊昊   我有话说

(爱林州网讯 冬雪 付渊昊 )2016年2月25日夜幕刚刚降临,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宁静,一声声撕心裂肺的哭声传进了耳膜,在断断续续的哽咽诉说中,才知道是我市一个25岁年轻生命悬在生与死之间,于是小编和我市爱心人士魏贵凤女士赶往离市区十五公里的河顺镇河湾村了解情况。

刘振兴,身份证号:410521199011206052,出生于1990年生长在单亲家庭中,在七岁那年,父亲刘新昌便于母亲魏秀英离异,留下刘振兴和姐姐跟随母亲抚养,为了养育一双儿女,倔强的魏秀英没有再婚,拉扯着一双儿女靠打零工,赚取微薄的收入来维持生计,并时时教导子女要自强自立、堂堂正正做个有志气的人。在母亲的教导下,刘振兴也风发图强,考上了河南省经贸学院。毕业后就职于郑州某家公司做销售。2012年冬,刘振兴和同在郑州工作的荥阳女孩喜结连理,并与次年10月迎来了家庭新成员。虽然结婚时欠下了几万元的债务,可眼下儿子已经成家,孙子也有了,魏秀英觉得这就是生命中最幸福的时光。刘振兴更是加倍的努力工作 为将来 美好的生活做规划。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命运之神似乎并不眷顾这个 充满波折、命运多桀的家庭。灾难降临,2014年工作中的刘振兴忽然感觉不适,当时他一直以为是工作太累,并没有太在意,几天后发展成为莫名的高烧和呼吸困难,便请假去荥阳市人民医院就诊,当诊断结果一出来,犹如晴天霹雳,让人不敢相信,25岁的他竟然双侧肾坏死,患上了尿毒症。他不能接受这个事实,7岁时,父亲抛弃了 他们母子三人,是母亲受尽白眼,历尽艰辛将自己抚养成人,并为自己东凑西借娶妻生子,刚刚美好的生活充满了希望,老天一定不会这样残忍,一定是误诊了。可是在经过中国人民解放军153医院、中国肾病研究中心、安阳地区医院等各家医院的检查结果,均为双侧肾坏死,尿毒症。这一噩耗让刚经过添丁进喜的刹那间喜悦,笼罩在愁云惨雾中看不到未来,整个世界都崩塌了。

为了个儿子治病,母亲魏秀英将家中变卖东西,再次求亲告友,四处借债。由于没有充足的治疗费用,在医院治疗一段时间便回家中。母亲看着自己越来越虚弱的儿子,心如刀割,每日以泪洗面,神前求告祈求 奇迹出现,请愿用自己的生命来挽回儿子的命。儿子才25岁,人生的路才刚刚起步,苍天为什么对自己的儿子这么残忍无情?对自己如此不公,十几年前丈夫抛弃妻子,是自己拉扯着一双儿女坚强挺过来,儿子就是自己的天,自己的一切。现在老天居然要夺走自己唯一的儿子,命运为何如此对待自己,难道自己欠老天的吗?

这位无助的母亲泪如雨下的哭嚎,宣泄着满腹的忧伤和痛苦,泪和痛伴随着这位可怜的母亲一个又一个漫漫长夜。2015年儿媳在如此不堪生活的压力下带着孙子一去不回,离开了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魏秀英没有责怪儿媳,看着濒临破碎的家,刘振兴绝望了,他想到死,因为自己已经让这个家一贫如洗,更何况以后还不知道需要多少钱,看看母亲日渐佝偻的身躯,想想母亲一生艰难困苦,自己不能堂前尽孝,反而拖累受尽苦难的母亲,为自己日夜操劳,只有死了,才可以让活着的人摆脱无尽的困苦,于是在一个安静的夜晚,偷偷写下了遗书,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也许是母子天性,冥冥之中魏秀英感觉到隐隐不安,起床去看儿子,却看到如此一幕,魏秀英崩溃了,房间内母子抱头痛哭,悲凉的哭声一直响到黎明。

为了救子,魏秀英决定将日前栖身的一栋二层房屋变卖,有意请联系。(最新消息父亲归来)

微信号:363544731  电话:152 3659 0291

中国邮政账户:6217994960008588193

如今这个年轻的生命需要社会的帮助,只希望大家能尽微薄之力,让这个年轻的生命能够维持下去,帮这位可怜又坚强的母亲,避免白发人送黑方人一幕再次发生,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 共同谱写一曲:国有界,爱林州,为刘振兴加油。

爱的世界有你,有我,还有他,这个世界就充满温暖,让爱的家庭 充满阳光,让爱心在林州大地飞扬......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