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自行车协会年会圆满落幕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1-11 08:57:10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6年1月10日下午,林州市自行车协会年会在天伦宾馆举行,市教体局、慈善、救援队、登山协会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联谊会上,舞蹈、、歌曲、哑剧、二胡独奏、配乐诗朗诵、三句半、抖空竹等20多个精彩节目,表演形式多样,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视觉、听觉体验,其中抖空竹的表演博得观众掌声与笑声。

该运动主要通过眼、手、脚、身体的运动,从而使身体的四肢、躯干、眼得到良好的锻炼,同时也能聆听空竹在抖落跳跃间的曼妙声响,表扬者老曲说道。

在抽奖环节中,由中国国旅林州分社提供的港澳双飞五日游特等奖,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宾客满堂齐欢聚共度盛宴中结束。

回望2015,自行车协会

6月5日参与市政府低碳环保,创建碧水蓝天骑行活动;

8月8日参与市政府组织全名健康日骑行活动;

10月22日参与茶店乡举办的首届菊花节骑行活动;

11月7日举办政府组织的第三届环红旗渠杯自行车比赛;

此外,自行车协会还积极组织慈善捐助陵阳镇王晓丽等多位白血病患者,使他们感受社会的关爱与温暖,自行车协会与拉菲庄园,剑南春等企业建立了双赢合作的战略模式,并与8月2日组建了捷安特太行雄鹰剑南春男子和拉菲庄园liv女子队。

回望2015,林州女骑友铿锵玫瑰5月份独自一人,用时21天完成了川藏318,2200公里的壮举;

回望2015,林州骑友冰山、老兵、北风等八月份远形青海,进行了环青海湖360公里的骑行;

回望2015,林州骑友前景美好、东阳等再一次挑战岳家寨至虹梯关段的太行天路;

回望2015,林州上百骑友参与了太行天路家公子单车婚嫁活动;

回望2015,林州所有热爱骑行的各界朋友继续汽车单车驰骋在林州及周边的道路上,用实际行动继续践行——“低碳环保,我骑行,我快乐,我健康”的口号。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