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弃婴后续:无名氏有了好多妈妈咪

「原创」  发布日期:2015-10-08 20:49:02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10月5日上午,在林州市东环路菜市场附近的李女士刚一出门就听见一阵婴儿啼哭声。她循声看去,路边竟然有一个婴儿。路过的邻居赶紧报警,婴儿得到民警、社区等多方救助,最终被送到市人民医院。“当时吓了我一跳,这孩子的脐带还没有包扎好呢!父母怎么忍心呢?

经医院检查,这是一名7斤多的男婴,左手无,右手手指两段落(正常人都是三段落)。10月7日,林州市太阳国际城市广场董事长在了解了弃婴情况后,迅速组织“爱心妈妈”团队及“太阳国际志愿者”团队相关人士商量弃婴关爱及照顾之事。10月8日下午,牛正军带领“爱心妈妈”团队及“太阳国际志愿者”团队前往人民医院看望这名弃婴,一包卫生纸,两包尿不湿,一包纸尿垫,600元钱,简单的物品却体现了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一份爱心。爱心妈妈杨艳萍等人在了解了婴儿现在缺少的物品后,几人转身跑到附近超市,挑选了最好的婴儿用品,寻找婴儿专用奶粉,希望婴儿早日走出医院,茁壮成长。“我们公司愿意全力支持这么婴儿在医院的一切开支,希望与医院形成互动,缺少奶粉、物品等及时和我们联系,争取婴儿早日健康成长。”太阳国际城市广场董事长牛正军在谈到婴儿治疗费用时坚定的表示。

孩子还需要一周左右进行住院观察,医院正在联系郑州等医院为孩子做全面检查,才能确定孩子身体有无其他问题。人民医院刘玉增医生表示医院正在尽最大努力确保孩子的生命安全。

年纪小小生病本来就已经很可怜了,在最需要父母关爱的时候还被遗弃!孩子和父母都是心连心的!无论生活多么艰难,这也不是抛弃孩子的借口!希望孩子的父母可以回来接回他,毕竟父母的爱是无可取代的!

你的一个转发或许就多了份父母看到的希望,在此感谢奉献您们的爱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