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不再仅仅是“到此一游”

  发布日期:2015-10-07 17:02:05   我有话说

什么叫旅游?旅游就是外出欣赏美景,尽情享受自由的活动。有一句流行语:“旅游,就是从你熟悉的地方跑到别人熟悉的地方!”

“十一”长假即将结束,也该收收心准备回归正常的工作。回想下在以往的旅游活动中,大多成为旅行规划旅游中的执行者,甚至有人调侃现在人们旅游就是“上车睡觉,下车撒尿,到地方拍照”,然后再赶往下一个景点。

人们走到外面的世界感受不一样的生活,没人只是想要到某个地方拍几张照片就走。那么,我们心里真正想要的旅游是什么样的?

       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兴趣爱好,每个人的经济条件也不尽相同,别人的旅行模式未必自身适用,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有心,就可以创造适合自己的旅游方式,而且绝不会是 “到此一游”的旅游方式。要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旅游,大胆地走出每一步,总会收获不一样的体验和风景。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