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个28岁小伙子的求助《我想活着》

  发布日期:2015-09-11 13:38:52   我有话说

我叫付凯,男,1987年出生,今年28岁,去年八月检查出来肾衰竭,家住河南省林州市任村镇任村四队。因家中生活困难,没上完高中就去部队服役了,复员以后分配到化肥厂工作。但不幸的是,在2000年的时候父亲患上鼻窦炎、耳聋、脾胃也不好吃什么都吸收不了,身体越来越虚瘦,花了所有积蓄也没看好,本来我只想努力工作挣钱让父母过好晚年。可是去年夏天,我经常感冒、浑身无力、恶心并伴有身体浮肿现象,这才到林州医院检查,医生说是尿毒症,让去地级医院再检查确诊。结果还是确诊为尿毒症,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天塌了,我始终无法相信,自己的身体那么好,如何会得了这种病,我从来没干过坏事,为什么上天这样对我?我出生在农村,我的孩子才刚刚两岁多,父母身体也不好,没有经济来源。从去年8月份开始接受透析治疗,隔一天透析一次。去年在郑州医学院做了换肾配型挂号排队,但是肾源稀缺,至今杳无音讯,只能在家一边透析一边等待医院肾源配型的通知。但是即便是有了肾源,换肾的手术费再加上术后保养费要高达40多万元。短短的一年多透析治疗已经花了十几万了,花光了家中所有积蓄,亲戚朋友邻居都已经借遍了。面对现在这样的处境,我真的绝望了,对治疗、对生活失去了信心,但是一想到我年迈多病的父母,我的妻子和我刚两岁多的儿子,我不甘心!我心里好愧疚。我才28岁,原本我应当给他们美好的生活,现在却是疾病缠身,身体一天天的垮下去。还拖累着一家人。

现在我全家想尽各种办法都无法筹集足够的医疗费用,透析也做不了几次了,而停止透析就是离开......我不想!!!我要活着!!为了我爱的人,我的儿子我的父母!!!现在我的一线希望就是向社会好心人求助。希望您们能够帮帮我,我恳求大家救救我,我才28岁。我不想离开,哪怕仅仅一块钱、一毛钱对于我来说都是极大的帮助、都是我活着的动力。也恳求能够看到这封信的您可以转发这篇文章,万分感谢,祝好人一生平安!(以上的陈述均为事实,绝无虚假,如有不信可往河南省林州市任村镇任村四队求证)目前,我无以为报,只能祝福所有关注和帮助我们的好心人,祝愿您们好人一生平安! 我如果活下去,我会用我的一生去帮助别人,传递爱心,谢谢大家!


付凯的账户

邮政:6217 9949 6000 3815 328

建行:6217 0024 6001 8694 735

工商:6215 5817 0600 0429 339

电话:15896899538 微信号:601078753

支付宝:15896899538 QQ :601078753

住址:河南省林州市任村镇四队

看完我都哭了,年纪轻轻就病魔缠身,现在的他只要隔天透析精神和身体还可以,只是如果哪天只要一停身体就会突然垮掉!能伸手的帮帮他吧!付凯,坚强点,我们会用我们的力量让你活下去!

朋友们,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来证明,世上还是好人多,再次请大家传出去,献一份爱,救救他!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